Wednesday, July 08, 2009

Ho ho ho... Cookie Monster



相信大家对这个卡通人物非常熟悉吧!
芝麻街里的 Cookies Monster,
在小瓜还是个二三岁的宝宝时,
瓜妈常告诉她,妈妈生气时的样子就会好像 Cookies Monster 那样,

因为当时的小瓜总觉得Cookie Monster 是Monster 来的,
并不恐怖但不是好东西。。。

所以每当小瓜不听话时,瓜妈就会问她
:“妳想不想看mummy变 Cookie Monster 的样子?”
她会说“不”然后乖乖的顺从。。。
hohohohoho 挺好用的

今天小瓜一直吵瓜妈给她玩网上游戏 - Playhouse Disney 里的 games,
但我们已经约法三章,只有星期六日才可以玩,
瓜妈觉得既然说了应该要坚持才行,
所以便不答应她,可她不停地讨价还价,

瓜妈无可奈何便问她
:“妳想不想看 mummy 变 Cookie Monster 的样子?”
"妳有没有见过大肚子的Cookie Monster?"

她还很认真地回答我
:“没有”

瓜妈指一指自己说
:“这里就有一个”

她掩嘴笑说
:“嘻嘻!那边还有一只”
:“那个还要凶 :p”

原来她指着的是瓜婆

瓜婆当然不愤气
:"我很凶 meh??"

:“当然咯,妳有藤条的喔!!!”

:“妳mummy没有meh??”

:"有啊!!! 所以妳们两个都是Cookie Monster 咯"

哈哈哈,本来心情给瓜公搞砸了的瓜婆开怀大笑了,
我也捧腹大笑,真是的,还说得理直气壮!
真给她炸到!!!

不过这Cookie Monster 也帮了我不少忙,
这样她就不再吵我了 ^^
而且又可以和平收场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大肚子跟拿着藤条的Cookie Monster我还没有看过=P

said...

Cookie Monster...
呵呵呵,很特别的制服方式...XD

Wois said...

cookie monster很可爱的呢!哈哈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hehe
我是想逗她笑的^^

欣 :)
最重要是行得通^^
感觉妈妈如果变Cookie monster也不会那么怕人嘛...

Wois :)
hahaha
我牺牲了Mr.Cookie monster :p

hui said...

我小时候也觉得它很可怕⋯⋯一点都不适合给小朋友看,现在大了觉得还好^^

Bombomba said...

hui :)
小时候我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p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