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宁 | 对策


姐姐今年十岁,开始很有情绪,
只要妈妈一开口叮咛她,她就别过脸显得非常不开心
其实妈妈也很懊恼,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最后,我选择写,没有正面冲突。。。

我有跟宁商量,我明白你不喜欢妈妈提你,
那不如你给妈妈一个解决方案,妈妈不必提你,你自己会处理好的?
她回答我,不可能的,我一定会忘记,你一定会提我
我停顿一下,继续这样也不是办法。。。

一个问题抛了出来我就会开始想。。。
不然设个时间表好了,一个 To Do List
为孩子我们用尽脑汁,孩子也不断地给我们挑战
我们没办法做到十全十美,只能在有能力的范围尽力而为

-难-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