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15

出卖自己的小动作

人总有一些出卖自己的小动作,
如果你熟悉那个人,或你观察狗细腻的话
你很容易发现破绽,还有当时的他是什么心态
自信?傲慢?逞强?勉强?掩饰?隐瞒?

提起了勇气向家公求救,也就是要是我找不到人载的话
希望他可以暂时帮我载三个月,我的 notice 是三个月
之后我自己载回,你以为开口容易啊呵呵呵
他开始一连串的解释,几分钟后他的右边脸开始不知觉地抽

一看见他的脸抽我收到讯息了,我只尽管回答,对,你说得对
也好,感觉不错,嗯,好,明白,知道,可以,没问题
他的脸慢慢没那么抽了,代表他平复了,不再激动,不满等
我也不想继续那个话题,我明白了,就安然结束好了

二哥也是个让动作出卖的人,他一心虚便开始摸自己的脸,不断眨眼
老公对着别人讲价时特别别扭会不断含着唇,特意听说,逃避眼神一直看着物品
爸爸心虚时会开始提高声量,开始骂人,先下手为强,之后后悔莫及
wei teng 一紧张的时候会不断说 and than 还有发出 “泽” 的声音

很多时候我都在静观,其实也反观,希望自己尽量避免这些小动作
呵呵,要避开非常不容易,最好的方法就是别让自己有太大的动作,
不管什么事迎面而来都得“定”,还有“穩” 住那脚步,
在琐碎的生活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探讨的常识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冒汗 -_-"

Unknown said...

冒汗 -_-"

Bombomba said...

干嘛冒汗,还冒两次 lol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