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You have to buy this! 非买不可


谦谦有时真的让妈妈气得七孔冒烟,有时却啼笑皆非
妈妈今天因为工作上的需要必须到书局一趟,
未踏进门口我已经提醒谦,不是来买谦谦的东西的
希望谦谦到时候别吵闹,经过几次沟通他渐渐明白

一路上有很多玩具的摊子,他开始问很多问题,脚步慢了下来
Why here got so many toys? but we can't buy toy. 
Oh, What is this? Look awesome, but we can't but toy.
他就这样一直停下来看玩具一边自言自语,我憋着我的笑颜

终于来到书局,他说 I likes book!
妈妈找公司的东西,他看他的书,每一本都爱不释手
但他看了后,后面都补一句 No, we can't buy book.
一直到他看见图中的那一本书他大喊 Mummy! Come and see this!
Jie Jie have this! Oh my god! Is in English, you have to buy this! 

这一回他已经是命令式地说非买不可,
看着他那么兴奋我哪里还舍得让他失望。。。
就这样给他买了一本回来,现在我家的漫画都是中英两本
哥妹俩 (GeMeiLiang)及X-恐龙世纪 II (X-Venture Dinosaur Kingdom)

弟弟不见得会读,一两个字还可以,就这样偶尔爸妈读,
偶尔他自己看,他还是很乐开怀地不断翻阅一样的书,
妈妈很庆幸为孩子培养了睡前阅读的习惯,每一晚都会翻书才睡,
反而是自己有时实在太累了倒头就睡,他在旁边不断地闹要看书

-忏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