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谦 | 干捞面

 说到口味谦跟妈妈很像,重口味且爱面粉类的食物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干捞面及猪肠粉,
这小鬼也不例外,偶尔我会特意载他放学后顺道在外吃个晚餐
当然是到面档吃他最爱的干捞面咯,


看他那满足得不得了的样子,


不必三催四请的他一转眼就一扫而空了,
还投诉我说:"Mummy, why you eat so slow?"
当然咯,我的冒着烟,没办法像他那样大口大口地吃

有一天早上爸爸看着谦说: "我不吃的他都放进口里" 想想都好笑
每个早上我们母子不是面包,蛋糕,饼干就是谷类
其实老公也勉强吃一些,因为我也有备他的份儿
宁就真的不喜欢,早餐她只喝一杯奶或美绿已经很好了

-吃-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