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15

不称职的牙仙子

2015.10.16 谦谦体验了他第一次的拔牙记,
而且一次过拔三颗牙,想到我的冒冷汗,
今时的我才知道有多牙症这回事,
通常发生在小孩身上而且上方居多,


医生照了 x-ray 确定了是多出来的牙齿才动手,
也顺道把前面的蛀牙给拿走了,
这小瓜还挺勇敢的,没大喊大叫,乖乖地完成
妈妈给她一个大拇指!


拔了的牙齿,通常我都会鼓励他们放进一个红包袋
然后写一张纸条给牙仙子,我们不是西方人嘛,就变通一下
他们会在纸条写些他们期望的礼物以示奖励
弟弟不会用字来表达,他绘了图他要 LEGO


十月十六至今天有三个礼拜了,
第一个礼拜没来,姐姐回答他说烟霾很严重牙仙子来不到
第二个礼拜没有,姐姐说或许你的牙齿太烂了牙仙子不收
笑坏我了,姐姐还挺有创意的,

终于今天把任务达成了,放在他被单下了,
期待他见到的哪一个,一定不肯睡的了。。。到时候没收!
我想以后孩子长大后这或许会是很好的回忆,
妈妈那小小的用心,希望孩子快乐。。。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U r a wonderful mom!

Unknown said...

U r a wonderful mom!

Bombomba said...

Yes i am lol, same to you dear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