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人心难测

我没有看过宫心计这部戏,
但听人描述多了,在公司也天天上映着
最讨厌看“长命戏”自己却身在其中天天看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参与又不是,不参与又不是
真的两难,但如果你换个角度来看会觉得这些都很有趣
看着他们你争我夺,有时真的觉得很浪费时间,
我想我败的就在这一点,那交际的手腕不够强,
能免则免,能避就避,能躲就躲,我的目的很简单 - 工作

你玩得一把好戏你的事业就平步青云,
如果你有一把尖锐的口才,更可以罢手不理,
以前会懊恼着如何改进,如何迎合,
现在我的心态反而觉得,我就是我,换了改了就不是我
可以配合就配合,不可以配合就少一点接触,
不必为这些事懊恼,要完成的事多得很,
除了专注我们还是得专注,这样你才不会迷失了方向。

2 comments:

紫清 said...

你好!初次到访。喜欢你的文字。
我也是个职业妈妈,因为最近忙得天昏地暗,所以上网寻找职业妈妈部落格,想找寻一些灵感,一些动力。感恩遇见你的文字。

Bombomba said...

紫清 =]
谢谢你那么捧场 lol
这个动力让我更积极地写部落格哈哈哈,你也幸苦了,我们一起加油!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