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家务还是一起来做吧!



你问我要做个,要教孩子做功课,还有时间做家务吗?
我只能说:“有的,是很累而已,但我深信值得”
有一些事就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今天是谦谦第三次晒衣服,
第一次,扭扭捏捏到你想自己做,但我忍了下来,
在不断的鼓励及赞美下,他用了一个小时多
还是歪来歪去,一团团的。。。我也忍住了

第二次,他也是在哪儿不断地啐啐念,
一会儿站着发呆,一会儿坐在客厅,一会儿要喝水,
不理他,就是要他完成他,
就这样,他花了一个小时,有好一点,衣服没有一团团了

今天第三次,比第一第二次好了许多,
衣服是一件件的,衣架也排得整整齐齐,
这一回不必一小时,进来时由于天气热,他汗流侠被
看见他的进步,那我的坚持也有价值

其实有奖赏的,把任务完成他可以得到两个盖章,
完成了所有的盖章可以买自己喜欢的礼物,
就这样成为了孩子的动力,
家务还是一起来做吧!可以磨炼及促进感情 lol


下一个目标拖地?像在玩水多一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