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把家当游乐场


你看这小瓜有多好玩,这个他当滑梯来玩,
妈妈一出现他就马上下来,
姐姐拍了下来打小报告。。。
怪不得我的墙壁那么黑。。。

这是让我想起众多父母常说的对白,
墙壁等孩子大了才粉刷吧,反正刷新了又黑,
顿时我内心有了这一段对白,
但往往当孩子大了我们已经没有那一颗心去粉刷家里了

生活还是随遇而安吧,别想太多了,
至少此刻孩子是快乐的,
尽管如此我还是训了他一顿,头穿了怎么办?
现在他在后院玩火柴,我嗅到烧焦味了。。。
儿啊!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