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6

粘土 | 感官


我发现有时候不是孩子喜欢什么,而是爸妈喜欢什么。
从小我就喜欢给孩子玩粘土,我个人觉得可以发挥他们的想象力
以前都买 PlayDoh, 后来就自己做,发现自己做的好很多
而且可以放很久很久,(记得放冰箱)
感觉比较卫生,也不担心孩子不小心吃到
当然没有鼓励孩子放进嘴巴吃,只是有时候不小心。。。

这一回谦谦做了 Baymax & Ion Man
哈哈哈,嗯,他告诉了我后是有点影子,
看他那一副满足的样子,你也不知觉地为他感到开心,
孩子凭空想象地把脑海里的东西模拟出来真的不简单
因此我也很鼓励孩子多玩粘土,同时可以刺激他们的感官,
这个星期得做新的粘土了,到时候再扑文介绍一下如何做。
^__^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