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牙仙子好忙

姐姐最近一直掉牙,十一岁的孩子一个月掉三个牙,
这女儿有点本事,她都自己拔,
我看都慌更何况叫我拔,她知道所以特喜欢拿她牙齿来闹我
这一回掉了个虎牙,她给牙仙子写了一封很长的信


写了那么长大部分都在投诉爸妈看手机,做工没陪她
唉,我真的知错了,现在看见电话跟工作有关的都不回,
回到公司才想吧,有时直接把网络给关了,
免得烦心,分心且无法专心。。。


写了一大堆,重点终于来了,原来要一条项链,
真的考到我了,最后在 Mid Valley 一个档口看见,
妹妹及同事都知道我常为这事儿烦恼,
想想孩子跟你要礼物也不过是哪二十多颗,
她长大后会是很好的回忆,就这样坚持下来了

接下来要的东西真抽象 - 可以让我开心一百天的东西?
-- . -- !!!

P.S - 宁其实都知道是我的啦,不断试探我,
还去我房间找她的牙齿,不理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