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谁的眼睛比较大?


我跟老公都是双眼皮的,虽然不称得上“漂亮”的眼睛
但生出来的两个是完完全全的单眼皮一族,
其实单眼皮也有它的好,耐看!

有一天,两个瓜又斗嘴,最近很频密,妈看得好累
一个喊我的眼睛比较大,另一个我的眼睛更大,
就这样一来一回也可以闹得很久。。。

你知道吗,我看过一篇文章,说两个孩子闹时,
父母最好别出声让他们自己解决,我真的很怀疑,
最后。。。够了!两个眼睛都很小,妈妈的最大
顿时两个笑了,昏。。。

如果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好好在一起玩的时间是五十五十
但如果有其他小孩在,姐姐会用尽办法摆脱他
父母都希望孩子相亲相爱,守望相助,但这些事儿都教不来
有一点他们会领悟手足的好处。

做妈的也别太执着,随遇而安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